EVE Online 十七周年紀念 新手專用組合包限時免費

EVE Online

《EVE Online》在 2003 年 5 月 6 日正式推出,至今已 17 個年頭,但仍然是宇宙 MMOG 裡最為經典的作品之一。在 2016 年,該作也開放玩家免費遊玩,今日適逢遊戲的 17 周年,官方則是開放玩家限時免費下載新手包,以便在加入遊戲時取得相當的優勢。

EVE Online

《EVE Online: Starter Pack》在 5 月 8 日凌晨 1 時以前都可以於 Steam 平台免費下載,裡頭將包含 3 天的 Omega、30 萬技能點、技能與傷害強化、多種初始船艦外觀、Blood Raider 外觀。

EVE Starter Pack

《EVE Online: Starter Pack》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