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CU Mask 銅芯抗疫口罩登記正式開始 資料填錯不能更改

cumask

昨天香港政府宣佈,銅芯抗疫口罩可於今天早上 7:00 開始至 6 月 6 日正式開始登記免費領取。今天,登記網站已正式啟動。

cumask

qmask

使用排隊系統

這次 CU Mask 使用了不少早前訂口罩公司也用的排隊系統﹐早上 8 時測試時,只需 2-3 分鐘,待候人數約為 2800 人。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195

 

登記資料簡單

登記資料簡單,用戶只需提供身份證號碼、出生日期、手提電話號碼、主登記人名字以及送貨地址即可。可接受最多 6 人同時登記。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196

注意事項

  • 必須正確填寫身份證及出生日期資料,否則會失去領取口罩的機會。
  • 提交後,資料填錯無法更改
  • 送件地址可接受住宅或公司地址。不接受郵箱地址。
  • 小學或幼稚園兒童無須登記,學校會負責提供2個銅芯抗疫口罩。
  • 送件時間約為 2 周。
  • 必須保留登記編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