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為 Google Drive 加入 Face ID/Touch ID  防止資料被窺看

d2562920358b45b59b3e60fbb36a6929

Google Drive for iOS 近日推出更新,當中加入 「隱私保護畫面」(Privacy Screen) 新功能,入是透過 Face ID 或 Touch ID 來保護你的機密檔案,免於遭到偷窺。

google drive

教學

1. 先下載最新版本的 Google Drive

2. 進入左上角選單按「設定」

IMG 0878

3. 再進入「隱私保護畫面」

IMG 0879

4. 啟動當中的保護功能再授權使用 Face ID/Touch ID。
IMG 0880

5. 有時,我像離開了一下 Google Drive App 回覆 WhatsApp/LINE 訊息,等一下便再回到 Google Drive 工作,這時可選擇「延遲」時間,例如設定 1 分鐘,這樣 1 分鐘回返回 Google Drive App 也不需重新檢查 Face ID/Touch ID。

IMG 0881

IMG 088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