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VII 重製版》其他章節何時推出?製作人:還在構思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1

《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的推出無疑是今年遊戲界的一大消息,不過這次的重製版的故事只有描繪到原作中逃離米德加的劇情為止,而其餘的部分仍有待推出。且現在根據遊戲製作人的訪談內容,其它章節可能還有好一段時間才會登場。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1

在接受訪談時,浜口直樹直言:「我們目前還處於對那些不明確的概念進行構思的階段。」換言之,遊戲並不如外界所猜測的早已在開發當中,也因此其餘章節的上市時間可能也會比想像中要來得晚。

訪談中的其他部分,浜口表示如果要製作更為龐大的 FFVII 世界,那麼要如何述說劇情會是一大問題。另外遊戲的戰鬥開發負責人遠藤浩貴、同是製作人的鳥山求也都希望接下來的作品可以不要只是仿照已推出的《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而能在技術等層面上有更進一步的突破。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