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趨緩 全球多間 Apple Store 將於本週重新開店

hero chadstone large e1588659785406

自從 COVID-19 疫情於全球爆發之後,Apple 關閉了各地的 Apple Store 以確保員工生命安全,而在中國多間店面重新開店之後,上月中旬位於南韓首爾的 Apple Garosugil 也成為中國境外首間重開的店面,證明南韓的抗疫有成。現在,Apple 宣布將會於本週重開 2 個國家境內的店面,其中奧地利更會成為首間重開 Apple Store 的歐洲國家。

hero chadstone large e1588659785406

位於奧地利維也納的 Apple Kärntner Straße 將於當地時間 5 月 5 日重新開店,不過該店的營運模式將遵循南韓的 Apple Garosugil,限制店面的營業時間,並專注在維修以及到店取貨等服務。

hero large

另外在 5 月 7 日,澳洲 22 家店面中的 21 家將會重新開店,唯獨 Apple 雪梨店由於在 1 月時大幅翻修,又因為遇上疫情而使工期延後,因此仍會維持閉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