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將經典遊戲《超級瑪利歐 64》完全「移植」至 PC 平台

Super Mario 64

在 N64 所發行的《超級瑪利歐 64》是 3D 遊戲界的指標性作品,也是整個「超級瑪利歐」系列作中最廣為人知的遊戲之一。而在去年,該作於 N64 平台的程式碼被粉絲們進行逆向工程,現在已可於 PC 平台遊玩,並且不是透過模擬器,意味著你甚至可以在遊戲中應用模組。

Super Mario 64

為了展示,製作者不僅在 YouTube 上傳實機遊玩影像,證明遊戲能以 4K 解析度、寬螢幕顯示的方式運行;另外還能運用 Reshade 為遊戲加入即時光線追蹤等效果。

《超級瑪利歐 64》PC 實機影像

《超級瑪利歐 64》PC 即時光線追蹤效果

但很可惜地,製作者並未在影片中釋出這款遊戲的下載連結,雖然他並未說明原因,可是任天堂對於這類盜版事宜向來手下不留情,原因也自然不用多說。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