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Office for iPadOS 即將加入令人期待的視窗並排功能

97023505473cc9bb1ea6ae7e38d738a4

一直以來,MS Office 也是最多人用的辦公室軟件,近年 Office 也成功在 iOS/Android 平台推出,方便用戶在不同平台使用。

提到 iPad 上使用 MS Office,長久以來用戶也習慣將多份文件同時並排顯示,而近日 MS Office for iPadOS Beta 中,首度為 Word 及 PowerPoint 加入視窗並排功能,讓用戶同時間展示 2 份文件,方便對比之用。

msoffice ipad multiwindows

這項功能只限 iPadOS 13,而現時 MS Office App Beta 才可使用,但預計很快就會正式推出,到時 iPad 的文書處理功能將跟電腦的體驗變得接近。

msoffice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