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被踢爆  瀏覽器無痕模式收集用戶數據

344f4f14c1efbe39f11c73536876b4b5

來自 Forbes 《財富》的報道,指以高性價作賣點的小米手機,竟在其 MIUI 內置的 Mint Browser 瀏覽器收集用戶數據,當中包括所有用戶搜尋過的資料,而數據會送到小米的伺服器,用戶即使透過 Mint Browser 的無痕模式,資料仍會送出,令用戶感到擔憂。

section21 slider2

小米回應 Forbes 的報導,指報導有錯誤及誤解,並指公司在未收到用戶的授權是不會收集任何數據,而收集的數據是整合起來,不能單獨用來識別任何人士。

不過,小米已立即為 Mint Browser 推出更新,容許用戶設定在無痕模式不能收集數據。若用戶對 Mint Browser 的私隱安全保障不太放心,可以改用其他 Android 瀏覽器。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15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