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是行動版超級瑪利歐創作家 《Levelhead》好評上架

Levelhead

由曾經製作過崩潰大陸《Crashlands》的工作室所打造的最新作品崩潰製造《Levelhead》現已正式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平台推出,遊戲中玩家將化身崩潰製造部的新員工,負責針對每種可能的快遞情況,對你自己的 GR-18 快遞機器人進行訓練。在工廠中使用直觀的關卡編輯器創建關卡,又稱「員工限制評估有限練習」,然後發佈關卡供全世界體驗。

Levelhead 1

就和任天堂的「超級瑪利歐創作家」系列一樣,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建造不可思議的裝置和機器、製作充滿冒險、既要動腦也要動手的探險,或僅僅創建一個輕鬆的音樂場景,讓崩潰製造部的其他人放鬆一下。

如果你不知道該如何下手,遊戲本身也提供了多達 90 幾道的關卡供你磨練。還在等什麼?快來挑戰吧!

Levelhead 2

Levelhead 3

Levelhead 8

Levelhead 9

Levelhead 5

  • 應用名稱:Levelhead
  • 應用類別:平台遊戲
  • 購買連結 (6.99 美元)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