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現代戰爭2》戰役重製版 現已登陸 Xbox One 和 PC 平台

MW2R Tout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2》戰役重製版是著名的單人戰役遊戲,家用主機玩家不只能體驗完整的劇情戰役,還可欣賞 4K 解析度和 HDR 渲染技術所帶來的逼真場景;此外,透過暴雪娛樂 Battle.net 平台啟動的 PC 版還支援了無上限幀率和超寬顯示器畫面。

MW2R Tout

購買《決勝時刻:現代戰爭2》戰役重製版的玩家將同時獲得能在《決勝時刻:現代戰爭》裡使用的幽靈水中爆破隊經典造型組合包,內含幽靈水中爆破隊特戰兵造型,該造型以「未來充滿艱鉅挑戰」的劇情戰役任務關卡為設定靈感,充分體現出在極地鑽油平台展開救援人質行動的緊張刺激感。除幽靈的特戰兵造型外,玩家還會拿到兩個武器藍圖、一個武器飾物、新的最後一擊、語音台詞、動態名片背景、紋章和兩次戰爭通行證跳級,並可立刻在《決勝時刻:現代戰爭》以及最近新推出的《決勝時刻:現代戰域》中使用。

MW2R SS UnderwaterTrailer

MW2R SS Soa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