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放送!Ubisoft 刺客教條、雷射超人、光明之子限時免費

Ubi

先前為了支持防疫,Ubisoft 曾分別送出《刺客教條2》、《雷射超人:傳奇》以及《光明之子》等作品,而現在他們則是再度針對這些遊戲舉行限時免費活動,直到 5 月 5 日以前,你都可以在 Ubisoft Store 免費領取這些遊戲並永久保留。

Ubi

刺客教條2

《刺客教條2》講的是一則家族、復仇和陰謀的史詩故事,以純樸卻野蠻的文藝復興時代義大利為背景。 和達文西(Leonardo da Vinci)結為好友的Ezio對抗著佛羅倫斯勢力最大的家族,並在威尼斯的運河上冒險,學習成為刺客大師。

56c4947f88a7e300458b4690 1

56c4947f88a7e300458b4690 4

《刺客教條2》Ubisoft Store 頁面


雷射超人:傳奇

Rayman、Globox、以及 Teensie 們在一個魔法森林中遊蕩時,發現了一個神秘的帳篷上頭畫有一系列的迷人繪畫。當他們更仔細查看時,他們注意到了每一幅繪畫看起來都在訴說著一個神話世界的故事。當他們專注在觀看一幅描繪著中世紀領土的圖畫時,他們突然被吸入畫中,進入了世界,而冒險從此開始。他們必須奔跑、跳躍並在穿越世界的路上一路奮鬥來扭轉劣勢並探索每一幅傳奇圖畫中的秘密。

56c4948888a7e300458b47da 8

56c4948888a7e300458b47da 4

《雷射超人:傳奇》Ubisoft Store 頁面


光明之子

雷姆利亞王國正陷入絕望深淵,黑暗女王偷走了太陽、月亮、星星。你將扮演擁有純真心靈的年輕公主歐若拉,她的靈魂被帶至雷姆利亞王國,必須踏上尋回這三種亮光的旅程,擊敗黑暗女王,恢復雷姆利亞王國的和平。

56c4948488a7e300458b472e 5

56c4948488a7e300458b472e 2

《光明之子》Ubisoft Store 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