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現在!2K 出品動作冒險遊戲《Mafia III》限時免費暢玩

Mafia III 1

今日在 Steam 平台,玩家可以於 7 天內免費暢玩由 2K 所推出的知名動作冒險遊戲《Mafia III》,活動將會持續至 5 月 8 日,除此之外,遊戲本身也會進行 25 折特賣,僅需 NT$299 / HK$77.50 即可購得。

Mafia III 1

關於《Mafia III》

1968 年,在參加了多年越戰之後,林肯克雷明白了這個真理:家人並不是伴你而生的人,而是你願意為之赴死的人。當他的代理家族,黑色暴徒,被義大利黑手黨背叛並滅門之後,林肯在一片瘡痍之上創建了一個新的家族,並用鐵血的手段向那些與滅門事件有關的黑手黨成員進行報復和復仇。

Mafia III 5

  • 新波爾多,1968 年新奧爾良的重現

一個巨大且多樣化的,由暴徒和貪官汙吏所統治的開放世界,並用那個時代的社會氣氛下的聲光豔影細細刻畫。

Mafia III 7

  • 一位在不得已之下誕生的致命的反英雄

扮演林肯克雷,作為孤兒和越戰老兵的身份,下定決心要向義大利黑手黨復仇,因為他們殘忍屠殺了他曾擁有過,最接近家人般存在的「黑色暴徒」。

Mafia III 3

  • 以你的方式復仇

選擇屬於你的遊玩方式,利用林肯的軍事訓練背景,收集情報擊潰義大利黑手黨,從暴力槍械到潛入暗殺皆任君挑選。

Mafia III 1 1

  • 從一片瘡痍之上崛起的新家族

以你的獨特手段建立起一個全新的罪惡帝國,你可選擇你要獎勵的對象,或者是你要背叛的……

Mafia III 8

《Mafia III》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