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佈上季業績按年下跌約 3% 但無法對今季業績作出預測

445c3aaf521972a0fdf8c9dfb6f07ac6

疫情在今年第一季開始爆發,對不同公司也有不同的影響程度。蘋果今天公佈季度業績,盈利112.5億美元,按年下約3%,高於市場預期。

timcook

期內收入達 583 億美元,按年增長 0.5%,而大中華區則受疫情影響下跌 7.5%。iPhone 的收入達 289 億美元,按年下跌 6.9%,而 iPad 則達 43.7 億美元,按年下跌 10.3%,Mac 收入為 53.5 億美元,按年下跌 3%。

Tim Cook 表示,隨著中國解封,中國地區銷售也開始轉好,然而全球的疫情仍帶來不確定性,因此未能對今季業績作出預測。

iphone chin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