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1.99 希臘神話英雄主題策略冒險遊戲限免

labours1

在《 12 Labours of Hercules II: The Cretan Bull 》這款原價 US$1.99 限免時間管理策略冒險遊戲中,你將化身希臘神話英雄大力士 – 海克力斯,在你嘗試馴服兇猛公牛的過程中,邪惡的女神赫拉把公牛嚇壞了,於是公牛發狂,毀掉了道路和建築,於是海克力斯將展開扭轉局面的冒險之旅。

labours1

本作具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三種難度 ( 休閒、簡單、專家 ),適合想悠閒玩遊戲的朋友到高手都可以挑戰,在遊戲中要透過點擊來操縱僕人收集食物與金錢這些資源,並且去除障礙物,讓地獄犬來負責追查蹤跡,驅趕幽靈,讓梅杜莎來對抗牛頭人,遇到巨石需要移除時,當然要召喚大力士海克力斯出馬將它移開,並在地圖上策略性地擴建工廠、礦場和農場,同時又富有時間管理和模擬元素的冒險遊戲。

labours2

labours3

labours4

labours5

labours6

小編速評 : 可以很悠閒玩又能動腦的遊戲 !

  • 應用名稱:12 Labours of Hercules II: The Cretan Bull
  • 應用類別:時間管理策略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