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商惡夢!The last of us Part II 劇情片段全被公開!

The Last of Us Part II 5

相信各位都在期待Naughty Dog 的最新作《 The last of us Part II》推出,在早前 Sony 宣佈新的發售時間的同時,這款作品的過場動畫劇情,及操作選單、關鍵對白等大量遊戲畫面在YouTube 上出現,幾乎佔整個作品的大部份內容。

The Last of Us Part II 5

在昨日開始,有大量遊戲畫面及劇情在YouTube 上出現,雖然已盡可能將以上內容刪除,不過已經有不少人將以上內容下載,並分享到其它社交平台,甚至連故事的結局都被公開,對於這款主打故事的遊戲作品來說,絕對是一個巨大的打擊。

The Last of Us Part II 4

筆者並不會在此公開任何內容,或任何連結,始終還是有不少玩家希望作品推出後,自行體驗內容,有傳以上事件,是有內部員工不滿公司,而作出的報復行為,不過暫時沒有任何一方公開回應事件。

the last of us part ii image 1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