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級地理資訊檢視器 原價 US $2.99《 Quickgets Geo 》限免

quickgets1

《 Quickgets Geo 》這一款限免中的工具軟體,原價 US$ 2.99,它集合了指南針、天氣資訊、測速器、高度計、GPS … 等功能為一體,同時還支援 Widget,讓你在戶外時備感安心,不害怕迷失方向。

quickgets1

它能夠顯示使用者目前所在位置,顯示地圖資訊、還有附近的街景、氣溫、氣壓、溼度、當前速度 … 等資訊。還支援黑暗模式與透過第三方 Apps 將如上相關資訊分享出去。此外,它還支援通知中心使用,如此一來就可隨時查看即時的天氣資訊、當前位置、速度並立刻分享資訊。

quickgets2 quickgets3
quickgets4 quickgets5
quickgets6 quickgets7
quickgets8 quickgets9
  • 應用名稱 : Quickgets Geo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