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遊戲愛好者注意!PS Plus 五月份免費遊戲陣容公開

PS Plus

PlayStation 今日公開了 PS Plus 會員專屬的 5 月份免費遊戲陣容,分別是《模擬農場 19》以及《Cities: Skylines》這 2 款廣受好評的模擬遊戲。而免費領取的時間預計將從 5 月 4 日開始至 6 月 1 日,玩家領取後即可在會員期間免費遊玩。

PS Plus

模擬農場 19

《模擬農場 19》將新的背景環境設于美國及歐洲,遊戲中玩家將開發並擴大農耕事業,並引入眾多新鮮的農業活動,包括新的農作機器和莊稼,如棉花和燕麥等!飼養牛、羊、豬、雞等牲畜——或者來點新鮮的,全新體驗騎上馬兒巡視農場周圍廣袤的土地。

1 1

3 1


Cities: Skylines

透過《Cities: Skylines》掌管一個不斷發展的城市,玩家可以設計、打造並管理夢想中的城市,從公共服務到公民政策,自我挑戰將一座簡單小鎮拓展成繁華的都會中心。PlayStation 4 版本收錄完整原版遊戲與廣受歡迎的「After Dark」擴充內容。

2 1

1 1 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