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玩的這裡都有 超高自由度遊戲《Fancade》免費登場

Fancade

近日登場的《Fancade》乍看之下只是一款普通的小遊戲,但它實際上隱藏了相當大量的內容與潛力,玩家除了可以在這款遊戲中玩到超過 50 種以上的遊戲、上千道關卡之外,你甚至還能夠自己設定玩法,用你的創意來豐富這款遊戲。

Fancade 1

從卡牌、運動、動作、平台、解謎到益智,《Fancade》可以說是有著近乎無限的可能性,你可以用它來體驗各式各樣的內容,用它來創作無窮無盡的作品,且這些在你的手機上就能辦到。

當然,作為一款基本免費制遊戲,如果你不訂閱,你就會需要觀看廣告,以及在通往下一個遊戲島時等待一段時間。不過實際上遊戲的廣告安排並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因此可以說即使不付錢,你還是能夠非常舒服地進行遊戲。

Fancade 3 scaled Fancade 4 scaled
Fancade 5 scaled Fancade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