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經典恐怖冒險《Amnesia》與好評 RPG《Crashlands》限時免費

Free Game

今日在 Epic Games 商店中,玩家可以免費領取擁有壓倒性好評的恐怖冒險遊戲《Amnesia: The Dark Descent》以及開放世界冒險 RPG《Crashlands》。本次免費同樣維持 1 週,直到 5 月 7 日 23 時以前,你都能在該平台免費領取並永久保留這兩款遊戲作品。

Free Game

《Amnesia: The Dark Descent》

《Amnesia:The Dark Descent》讓你扮演丹尼爾。他在荒涼的城堡中醒來,幾乎完全忘了自己的過去。在探索陰森道路的同時,你必須參與丹尼爾痛苦的回憶。恐怖不只來自外在世界,也來自內心。在人心深處的黑暗角落裡,等待你的是一趟令人不安的旅程。

本遊戲使用完整實體模擬世界、尖端 3D 圖像與動態聲音系統,為了讓你的體驗身歷其境而毫不保留。遊戲開始以後,你將從頭到尾負責掌控全局。沒有過場也沒有時間跳躍,無論發生什麼事你都將親身經歷。

《Amnesia: The Dark Descent》Epic Games 商店頁面


《Crashlands》

扮演銀河運輸船船長弗路克斯戴畢斯——有個繃著下巴,名叫 Hewgodooko 的外星人阻撓了你最近的貨運行程,讓你被困在一顆外星星球上。當你忙著取回你的包裹時,你會陷入某個以一統世界為目標的陰謀中,這將需要你用上所有的智慧和你的兩條臀大肌來克服。

Diesel productv2 crashlands home EGS Crashlands ButterscotchShenanigans G1A 06 1920x1080 4821e343e06ee8bdcb0c8f507d8fffa7792bc529

在當地的有情天地中學習食譜、結交新朋友、發現古老的秘密和致命的頭目。馴服一切,並在學習於瓦諾皮星發展的同時,也為自己建立一個家外之家。

Diesel productv2 crashlands home EGS Crashlands ButterscotchShenanigans G1A 05 1920x1080 4ab74d73db793447e3082c9f3629a353c28af8b0

《Crashlands》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