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潔感稍後閱讀軟體《 Shiori Web for safari 》 限時免費

shiori1

《 Shiori Web for safari 》是一款限免中的稍後閱讀軟體軟體,利用 Safari 擴展功能來進行,雖然軟體中有日文,但使用上很簡單,毫無上手難度。用戶可將網址連結加入這個 App 中,待稍後有空閒時再閱讀,第一次使用時需點選手機底部的分享圖示,在各個 App 旁選擇「更多」,之後將「Shiori」的選項打開即可使用。

shiori1

待加入軟體之後,使用者在網頁連結的頁面,可點擊下方的「分享表示」之後選擇「Shiori」這個 App,便可將連結加入。進入 App 後往下拉,便可更新一下自己所添加的內容。此外,可點擊右上角的齒輪圖示,進入軟體內的設定,可選擇主題介面的顏色,將「廣告非表示」的選項打開就可避免看到 App 內的廣告。

shiori2 shiori3

shiori4

  • 應用名稱:Shiori Web for safari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