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領取 Epic Games 免費遊戲 你必須要啟用這個功能

Epic Games

Epic Games 商店每週都會送出免費遊戲,並且直到今年這項活動都在持續進行當中。不過今日 Epic Games 宣布,從 4 月 28 日至 5 月 21 日為止,玩家必須要啟用帳號的雙重認證 (2FA) 功能,才能夠在 Epic Games 商店中領取免費遊戲。

Epic Games

若要啟動 Epic Games 帳號的雙重認證,玩家可以在 Epic Games 帳號設定中設定,倘若玩家未啟用雙重認證就嘗試領取免費遊戲,則會收到以下訊息:

需要雙重認證
您必須為帳號設定雙重認證,方能領取這款免費遊戲。雙重認證可為您的 Epic Games 帳號提供更高層級的安全性,並能協助預防未經授權的登入。

當然,啟動雙重認證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有效確保帳號的安全性,大幅降低帳號遭到盜用的風險。

目前在 Epic Games 商店中,玩家仍可領取免費的多人合作角色扮演遊戲《For The King》,遊戲的免費時間將持續至 4 月 30 日 23 時,在此之前取得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For The King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