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大放送!Windows、Mac《全軍破敵:幕府將軍 2》限時免費

SHOGUN II 1

為了鼓勵玩家能夠繼續待在家中防疫,SEGA 推出了全新的限時免費活動,即日起至台灣、香港時間 5 月 2 日凌晨 1 時,將免費贈與玩家知名的回合制策略遊戲《全軍破敵:幕府將軍 2》。玩家只要於此期間在 Steam 免費索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遊戲。

SHOGUN II 1

《全軍破敵:幕府將軍 2》的故事設定在封建時代的日本,玩家可以在遊戲中重塑傳統武士文化的激烈衝突、打造自福島到日立的龐大帝國、或是透過間諜和刺客制定狡獪的計畫,體驗上百個小時的戰役。

SHOGUN II 1 1

SHOGUN II 2

SHOGUN II 3

SEGA 表示:

過去幾週我們面臨了前所未有的挑戰,但是全球社群為了度過這一艱難時刻所展現出努力著實鼓舞著人心。
為此,我們想要繼續鼓勵大眾待在家中,並透過贈送禮物的方式,希望能減輕這個困境所帶來的不適。

《全軍破敵:幕府將軍 2》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