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手刪除 iOS 資料?超高成功率還原工具 PhoneRescue 是你的救星!

recover

日常我們總會試過不小心則除了重要的短訊、照片、影片以至 LINE 聊天紀錄。作為 iOS 用戶,你又可如何取回資料?另外,如果 iOS 出現「白蘋果」等死機情況,有沒有方法在不損資料下救回?這次介紹由 iMobile 推出的 PhoneRescue 就是你的資料救星。

recover

iOS/Android 資料救星

PhoneRescue 這軟件分别有 Windows/macOS 平台版本,而它更分為 iOS 及 Android 版,針對不同用戶的需要。

phonerescue for ios

phonerescue12

成功率高 拯救速度快

這套軟件以高還原成功率作為賣點,分别有三種模式,包括直接從 iOS 裝置進行還原、從 iTunes 備份還原、從 iCloud 還原。

最重要是用戶在還原資料時,可將檔案另存到電腦而無須令 iPhone 重灌,除了不損手機資料更重要就是速度可以相當快。

phonerescue16

phonerescue7

phonerescue main

 

支援資料格式

PhoneRescue 能支援大多數 iOS 的數據還原。

  • 個人資料:來電紀錄、訊息、語音訊息、行事曆、提醒、備忘錄、Safari History、Safari Bookmark
  • 媒體資料:照片、影片、Thumbnail、Voice Memo、鈴聲、Playlists、iBooks
  • App Data: WhatsApp、Line、App Documents、App Photos、App Audios、App Videos

phonerescue9

 

修復白蘋果等 iOS 故障

有時我們或會遇到「白蘋果」,又或者卡在 DFU Mode。PhoneRescue 內置修復功,分別提供不損資料方式(高階模式)或重置標準模式(清除數據),筆者有一次試過升級 iOS Beta 失敗,卡死在「白蘋果」畫面,事後用 PhoneRescue Advanced Mode 按指示進入 DFU Mode 再升級 iOS,然後所有資料仍可保持,系統也變回正常。

phonerescue4

移除鎖機密碼、Touch ID、Face ID

如果用戶不小心忘記了鎖機密碼,而 Touch ID 、Face ID 又失效,那麼這項「移除鎖機密碼」功能就是你的救星,只要用戶仍有你的 Apple ID 及啟動了 Find My iPhone 功能,便可透過重置方式讓你重設 iOS 裝置密碼。

phonerescue3 1

重置螢幕時間密碼

螢幕時間密碼可限制用戶 iOS 的時間,當到了指定的使用時間後,便要輸入密碼才可繼續使用。不過如果你忘記了螢幕時間密碼,PhoneRescue 可幫你重設成 0000,而且損毀 iOS 的資料。

phonerescue3

  • 應用名稱:PhoneRescue
  • 應用類别:工具
  • 適應用台:Windows /macOS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