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69 美元 Windows、Mac 專業相片編輯《Luminar 3》免費索取

Luminar 3

《Luminar 3》係由 Skylum 所推出用以處理數位照片的編輯工具,其最為人稱道的地方在於利用 AI 來幫助攝影師快速地編輯相片,並曾榮獲 2019 年影像技術媒體協會 TIPA 所頒發的最佳影像軟體獎。現在你則可以在官方活動網頁中免費領取並享受這款強大編輯工具所帶來的好處。

Luminar 3

你可以在《Luminar 3》當中選擇超過 70 款由專業攝影師所打造的濾鏡風格,並且透過其他更細部的編輯工具,讓進階用戶更進一步地編輯相片。而獨特的 AI 天空增強濾鏡還能夠快速簡單地為相片中的天空部分進行美化。

Luminar 3 1

要想免費獲取完整的《Luminar 3》,只須至官方活動網頁中,輸入你的名字與電子信箱,你就會收到一封包含下載連結與序號的郵件。接著依據你的作業系統來下載《Luminar 3》試用版,安裝和完成基本設定之後,點選立即購買並直接按下「啟動」,再次輸入你的電子信箱以及方才收到的序號,即可完成啟動程序。

《Luminar 3》免費索取活動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