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力大考驗 創意解謎《Green》免費玩

Green 7

曾推出多款顏色主題解謎遊戲的 Bart Bonte 現在推出了最新的作品《Green》,本作將以一系列創意的解謎來考驗玩家的智慧,你必須自行看透關卡中隱藏的線索,理解後才有機會過關。

Green 1

《Green》雖然是一款基本免費制作品,但只要你願意花時間思考,即使在不支付任何費用甚至不觀看廣告的情況下,你還是能夠免費完成這款遊戲的所有內容。

Green 2 Green 3

當然,倘若你實在沒辦法理解關卡的線索,你依然可以透過觀看廣告等方式來獲得提示。你覺得你的邏輯能力足堪挑戰嗎?那就來玩玩看《Green》吧!

Green 4 Green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