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森迷快看《 Nook百科 》登島實用中文圖鑑

nook1

相信很多對遊戲熱衷的朋友都會收藏相關的攻略本,相信玩《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也會有這個需求,不過現在官方攻略本只有出英文與日文,對於某些玩家來說或許會有閱讀困難,《 Nook百科 》是一款《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的遊戲攻略助手軟體,具有中文介面 ( 簡體 ),裡面包含了魚類、昆蟲、動物鄰居、化石、貝殼、服飾 … 等等完整的攻略圖鑑,還有大頭菜價格預測與當前時段可釣的魚種查詢,讓你不管是想做買賣或是當捕魚達人都沒問題哦 !

nook1

【 軟體特色 】 :

– 支援圖鑒完成度記錄。

– 支援 SW 截圖套殼。

– 當前時刻可以捕捉的的魚類、昆蟲快速查詢,同時支援 Widget,讓捕魚捕蟲達人桿不走空。

– 100% 完整的圖鑒+屬性介紹:80 種魚類、80 種昆蟲、300 +村民、20 + NPC、70+ 化石、592件 DIY 配方、9 種貝殼已完全收錄。

– 400 + 服裝、帽子、圖案收錄,可以在遊戲中檢索來直接獲取。

– 70 + 新手攻略,讓你更快成為一個有心眼兒的島民。

– 最準的大頭菜價格預測機。

nook2 nook3
nook4 nook5
nook6 nook7
nook8 nook9

nook10

  • 應用名稱:Nook百科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 價格:NT$ 33 / HK$ 8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