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教學】Mac 鍵盤與 Windows 鍵盤的差異

MacBook Pro 1

近來因為疫症的影響,相信不少人會購買筆記型電腦,用來學習或工作,現在就為各位介紹一下 macOS 與 Windows 的差別,由於太多,逐少逐少的教學吧。已有 mac 使用經驗可以略過。

macOS

1:按鍵的分別

macos security tools 11 yrs vulnerable 00

用戶剛上手,相信就會發現,蘋果的按鍵與 Windows 是有不同的,現在就為各位列出:

Command = Windows 鍵

Option = Alt

Return = Enter

2:觸控板

觸控板沒有按鍵?其實蘋果將整個觸控板都設計成按鍵,左右鍵分別就是:

左鍵用一隻手指點按

右鍵用兩隻手指點按

3:沒有功能鍵?

蘋果預設的功能鍵是調整系統,預要使用 F1、F2 等按鍵,就要按著 fn 鍵才可以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