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派狗派都會愛《 Cats & Dogs Weather 》超萌養成系天氣預報

cats1

《 Cats & Dogs Weather 》是一款天氣預報軟體軟體,很特別的是除了所在地的天氣預報、體感溫度 … 等等「 正規 」的天氣資訊外,還有互動養成元素。

cats1

在這裡,你可選擇要當貓派或狗派人士,以貓或狗來當 App 裡的主題寵物,可以幫他們換上搭配當前天氣的外衣和完成各種挑戰與收集獎勵,共有超過一百種衣物等你來發掘 !

cats2 cats3
cats4 cats5
cats6 cats7

cats8

  • 應用名稱:Cats & Dogs Weather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