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回應 iOS 郵件漏洞:不會造成直接威脅

add setup email account ios 11 iphone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公司的 iOS 原生電郵軟件,出現了一個嚴重的系統問題,黑客毋須要使用者做出任何輸入動作,例如點擊連結,或下載檔案,就可以取得裝置一定程度的資料存取權,而現在蘋果終於作出回應。

ios mail bug steal icloud password 01

Apple 表示,ZecOps 發現的漏洞本身,是「不足以繞過 iPhone 和 iPad 的安全保護機制」,同時間,目前亦沒有證據能證明,這漏洞被利用來攻擊用戶,因此認為該漏洞並會直接威脅用戶的資料安全,亦會承諾將透過軟體更新,解決潛在的問題。

ios 9 tips send email attachment with mail drop 00a

面對蘋果的回應,發然漏洞的ZecOps表示,堅持自己曾發現過基於該漏洞的攻擊,並表示在蘋果作出更新,修正問題後,就會公開更多的資訊證明自己的發現。

ios gmail 4 0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