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3 明年推出 AirPods Pro 2 要等 2022 年

0b50331d207b0b815f9bffde3bd2ac8f

AirPods 2 推出了一年,而蘋果分析員郭明錤發表研究報告,指 Apple 正在研發第三代 AirPods,預計 2021 年上半年推出。預計 AirPods 3 外部設計仍然不變,不過內部改動也很大,會以 SIP 取代軟硬板設計。

airpods2019

而郭明錤估計 AirPods Pro 2 則要 2022 年第一季才會量產,仍會使用第一代 AirPods Pro 的 SiP 設計。另外,頭戴式高端 AirPods 產品,預期會在 2020 年中量產。

airpods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