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瘋傳 !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動物等級表大公開

animal7 1

任天堂的 Switch 遊戲《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大受歡迎,遊戲迷們在網路上也有各種討論動物鄰居們的相關話題,動物們的外型和個性都各不相同,玩家們也都各有所好,會趕走自己不鍾意的鄰居,而最近在日本推特上就瘋傳著全球流行的動物鄰居排名等級表,更是引起了一股討論的風潮。

animal6 1

現在就一起來看看你的動物鄰居是什麼等級吧 ! 從表中我們可以看到,珍稀的 S+ 等級居然只有六隻動物,不過若發現高等級的動物們被你趕走了也不要氣餒,畢竟這個遊戲還是自己玩得開心最重要,希望大家都能獲得心中喜愛的好鄰居。

animal2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