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支援 PS4 遊戲《PAC-MAN CHAMPIONSHIP EDITION 2》限時免費

PAC MAN e1587724534588

繼先前 Sony 推出 Play At Home 活動,讓玩家能在防疫期間待在家好好遊戲之後,他們現在追加推出了《PAC-MAN CHAMPIONSHIP EDITION 2》的限時免費活動。即日起至 5 月 10 日為止,你都能夠在 PS Store 免費下載並永久保留這款遊戲。

PAC MAN e1587724534588

這款經典遊戲最新版具有令人大開眼界的 3D 畫面和酷炫的視覺效果,將在迷宮中四處追逐、大口吞噬的體驗帶往全新境界。

Pac manCE2 boss3

新模式包括 Score Attack (分數攻擊) 和 Adventure Mode (冒險模式),後者具有快速逃跑的水果、壞壞大魔王、滑稽的重混版規則,以及更多精彩內容。

Pac manCE2 boss1

Pac manCE2 Jumping PW 06

《PAC-MAN CHAMPIONSHIP EDITION 2》PS Store 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