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解拆 3GB RAM、1,821 mAh 電池、部份零件可與 iPhone 8 互換

0973add85fbeb82a7bd640d166a8a7ac

温州艾奥科技將 iPhone SE 進行解拆,發現 iPhone SE 跟 iPhone 8 極為相似,很多地方也是相同的,甚至可以用 iPhone 8 的零件更換到 iPhone SE 之上。

iphonese teardown3

解拆發現 iPhone SE 跟 iPhone 8 不同的地方在於使用 A13 處理器、3GB RAM、802.11ax WiFi6、Bluetooth 5.0 及鏡頭。

iphonese teardown7

A13 處理器藏在一層保護蓋之內,因此無法移植到 iPhone 8,但測試發現 iPhone SE 螢幕能換到 iPhone 8 之內正常使用。電池方面,iPhone SE 使用的電池跟 iPhone 8 同樣是 1,821 mAh,能互相更換使用。不過,iPhone SE 前置鏡頭跟 iPhone 8 就不相容。

iphonese teardown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