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傳奇不法之地 經典解謎續作登場《南瓜先生2 九龍城寨》

Q7F UXn 8ycsK2Mt6 MvWnSBPY lpNZP L6qKvhSFeCTiJz FRW3ISLE1g6upLB3aAw2388 h1582

經典解謎《南瓜先生大冒險》的正式續作《南瓜先生2 九龍城寨》現已正式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中推出,這次,南瓜先生要帶你回到上世紀末的傳奇不法之地,這裡是罪惡的溫床,道路如蛛網般展開,冒然進入只會讓你迷失其中。

Mr Pumpkin 2 1

在《南瓜先生2 九龍城寨》裡,你要透過遊戲的方式層層解謎,去感受這個賽博龐克文化的現實原型,並找回那些屬於人們的被遺忘的故事。

Mr Pumpkin 2 3 Mr Pumpkin 2 4
Mr Pumpkin 2 5 Mr Pumpkin 2 6
  • 應用名稱:南瓜先生2 九龍城寨
  • 應用類別:解謎冒險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售價 1.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