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原價 US$47.97 EaseUS Video Editor 啟動碼無限量領取

part 8 img7

很想當 Youtuber?想學剪片但又覺得專業軟件 Preimere、Final Cut Pro 有點難用?近日 EaseUS 推出 EaseUS Video Editor 免費送啟動碼活動,讓你能夠快速編輯、修剪影片、加入特效,輕鬆創造出你的獨特作品。

part 8 img7

超易上手功能齊備

EaseUS Video Editor 的介面非常直觀易用,只要匯入影片,便可從 Timeline 進行剪接工作。除了剪接更整合了大量後期製作功能,例如加入文字特效、濾鏡、疊層、轉場、動畫、配樂。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086 scaled

大量影片濾鏡和疊加效果

 
EaseUS Video Editor 最有價值的地方在於內置超大量濾鏡及疊加效果。只要一拖一拉就可以加進影片之中。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081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080

配音方便

 
出色的影片一定要配上合適的背照音樂,而這是不容易找,而這套軟件已內置大量音樂可選用,配合不同情境,帶出不同的感受。另外,用戶自行記錄旁白配音。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084

啟動碼免費送

EaseUS Video Editor 推出限時免費,軟件可全功能用 1 個月,只是沒有技術支援、升級及不能重設。收到啟動碼必須盡快啟動,只能在限期前啟動方可有效。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092

領取方法

到活動網址,然後到指定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讚”,即可立即顯示啟動碼。

活動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