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Mac ARM 版 2021 年推出  配 12 核心處理器

d6de2606a09b046ab8a776f7c25e73a6

《彭博》報導指 Apple 有意在 2021 年推出自家 ARM 版處理器 Mac。當中提透露 Apple 正為 Mac 開發 3 款處理器,當中以 A14 處理器作基礎,而最少一款的速度將會比 A 系列 (iPhone/iPad 使用的處理器)快很多,而預計會由台積電以 5nm 制程生產。

macbook

報導指首款為 Mac 而設的處理器開發代號為 Firestorm,會有 12 核心,包括 8 個高效能核心及最少 4 個節能核心。

知情人透過露,未來更可能有超過 12 個核心的可能。而 Apple 其實已在設計第二代 Mac 處理器,當中使用未來 2021 年 iPhone 的 A 系處理器作基礎,目的是令 Mac 及 iPhone 處理器開發周期可以同步。

a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