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麗光彩 好評節奏遊戲《Tone Sphere》時隔五年再限免

EOKSbMYUUAEFXPd

由 Bit192 Labs 所推出的《Tone Sphere》是一款相當耀眼的音樂節奏遊戲,遊戲中共有超過 80 首歌曲供玩家體驗,出眾的視覺特效搭配上動聽的音樂,使它在推出後便獲得了不少好評。

《Tone Sphere》自 2014 年 10 月之後,就一直是處於收費的狀態,直到今日本作才終於又開放限時免費下載。

Tone Sphere 1 1

玩法上,《Tone Sphere》有些類似於知名節奏遊戲《osu!》,當歌曲開始時,你必須要在畫面上各處於適當的節奏按下音符,並且共有 4 種不同的音符變化,相當適合用觸控螢幕遊玩,就像是手指在裝置上跳舞一般。

Tone Sphere 2 Tone Sphere 3
Tone Sphere 7 scaled Tone Sphere 6 scaled
  • 應用名稱:Tone Sphere
  • 應用類別:節奏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