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 橫向卷軸動作 RPG《Earth WARS : 奪回地球》正式上架

Earth WARS 2

由 DAERI SOFT 所推出的《Earth WARS : 奪回地球》是一款 2D 橫向卷軸動作 RPG,遊戲除了融入動作元素之外,也因應現代人的忙碌而加入了放置元素。現在遊戲正式於 iOS 和 Android 平台推出,讓你隨時隨地都能獲得精彩的戰鬥體驗。

Earth WARS 1

在 2035 年,外界種族 E.B.E. 征服了地球,人類為了收復大城市紐約,決定啟動最後的方案。於是,作為唯一手段的 A.N.T.I. 部隊參加大規模反擊作戰……

Earth WARS 1 1

Earth WARS 2

透過獨特的美術風格與特效,再加上各式各樣的技能組合,玩家要在遊戲裡迎戰各種強悍的敵人,享受戰鬥樂趣。而若是忙得時間玩,你也只要開著遊戲,就能夠自動進行據點防禦,輕鬆養成。

Earth WARS 4

Earth WARS 7

Earth WARS 9

  • 應用名稱:Earth WARS : 奪回地球
  • 應用類別: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