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 5 億用戶 iOS 電郵 App 出現 Zero-Day 漏洞專家建議暫停使用

196ba0b5b1ea4c9b136a3a19ab7c92d0

來自安全公司 ZecOps 的公佈,當中發現 2 個存在於 iOS Mail App 的 Zero-Day 漏洞,影響現時 iOS 6 至 iOS 13.4.1 的使用者,影響多達 5 億用戶。

apple mail cannot send mail

黑客可透過電郵發出攻擊,而漏洞可以在郵件未正式下載到 iOS 裝置之前已經發動,並可以自動刪除郵件,令用戶全不知情。

不過,ZecOps 表示 Apple 已在最新的 iOS 13.4.5 Beta 中修正了相關的漏洞,預計未來數周內將會推出 iOS 13.4.5 正式版,到時可解決問題。然而,為了安全建議用戶這段時間改用 Gmail 或 Outlook App。

gmai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