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Mac 極度好評 RPG《For The King》限時免費

For The King

在本週的 Epic Games 商店中,玩家可以免費領取極度好評的回合制角色扮演遊戲《For The King》,該作除了單人遊玩,也支援本機合作以及線上合作的遊玩方式。遊戲的免費時間將持續至 4 月 30 日 23 時,在此之前取得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For The King

獨特擲骰機制的戰鬥系統

運用獨特的骰子系統來決定攻擊與特殊技能的結果,在這個快節奏且無情的回合制遊戲中一同組隊戰鬥然後死去吧。

Diesel productv2 for the king EGS IronOakGames ForTheKing G1A 02 1920x1080 0bbd1008109680ad2054c5f2f09330b59a6bd11c

Rogue-lite 的可重複遊玩性

每一次遊玩都是獨一無二的隨機地圖、任務、獎勵和事件等你來挑戰。使用 Lore 來購買武器、物品、角色、職業、事件以及更多內容。

Diesel productv2 for the king EGS IronOakGames ForTheKing G1A 03 1920x1080 35c296bd97d70ff3bb29d7413d66b388df0c1a0c

多種不同玩法

在單人模式、本機合作模式或線上合作模式來一同冒險。你的小隊可以分開探索地圖或是一同行動互相掩護。

Diesel productv2 for the king EGS IronOakGames ForTheKing G1A 00 1920x1080 027a64f860e78fdd580ecf32b435731481243129

更多額外內容

《For The King》集結了所有的擴充遊戲內容,包含有《Dungeon Crawl》、《Frozen Expanse Adventure》、《Gold Rush Un-Cooperative Mode》、《Into The Deep》以及更多內容。

Diesel productv2 for the king EGS IronOakGames ForTheKing G1A 04 1920x1080 160b6685f6e350678cd892952e4711deab61fdc1

《For The King》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