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著名記者 爆出大量蘋果未推出產品情報

applefamily 2

彭博名記者 Mark Gurman 近日談到 Apple 今年的產品,回應一系列傳聞。由於 Mark Gurman 以往的消息也可靠,估計他的消息來源是相信可信。

applefamily 2

iPhone 12 瀏海變小

Gurman 表示今年 Apple 會推出 2 款 6.1 吋 iPhone 以及一款 5.4 吋、6.7 吋 iPhone,當中一款 6.1 吋及 6.7 吋是高階定位,而另外一款 6.1 吋及 5.4 吋則會以較低定位。

applefamily

高階版本會有 LiDAR 攝影鏡頭引進,像現時 iPad Pro 2020 一般。瀏海會較現時小,TrueDepth 攝頭的部份感光元件、距離感應器、揚聲器會移動到手機邊框內,從而令瀏海變小。

kindpng 4596577

其他產品

  1. iMac 變推出更新版,有可能重新設計,傳聞推出新的 23 吋 iMac 應該是真。
  2. MacBook Pro 13 吋會變成 MacBook Pro 16 吋縮小版,螢幕為 14 吋配上剪刀式鍵盤設計。
  3. ARM 版 Mac 仍在開發之中,今年未必能夠發佈。
  4. 蘋果已成立專門的團隊處理 HomePod,估計今年會推出低價、細小版 HomePod,其 Siri 功能會有大改進。
  5. 新的 Apple TV 會在今年推出,但不會有 8K。
  6. 16 吋 MacBook Pro 會在今年推出更新,估計會在 10 月至 11 月。
  7. 蘋果仍在研發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
  8. Apple Watch Series 6 會在今年推出,將支援睡眠追蹤功能。
  9. AirTags 會在今年推出,以高端定位,將有皮革保護套。
  10. 高端的頭戴式耳機會在今年秋季推出。
  11. 蘋果的汽車開發部門仍集中開發自動駕駛技術。
  12. 今年 iPhone 不會有螢幕下指紋掃描技術。
  13. 他不認為 Xcode for iOS 的傳聞是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