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購買新 iPad Pro 和 Magic Keyboard?建議連這個也一起買

Magic Keyboard iPad Pro

上月底 Apple 正式發表了全新的 iPad Pro 以及巧控鍵盤 精妙鍵盤,然而整組購買下來實際上價格也不低,特別是如果要再添購 Apple Pencil (第二代) 的話,那你還會需要更多的預算。因此為了保障你的這些硬體設備,建議有想要購買前述設備的用戶添購 AppleCare+ 服務,因為該服務不僅對 iPad,對其週邊設備也都有進行保固。

Magic Keyboard iPad Pro

AppleCare+ 可以在你購買新 iPad 後 60 天內選購,根據 Apple 官方網頁 (台灣 | 香港) 的介紹,AppleCare+ 除了針對你的 iPad 提供技術支援與硬體保固之外,還包含:電池、Apple Pencil、Apple 品牌 iPad 鍵盤、AirPort,以及隨附的 USB 連接線及電源轉接器的保固。

除此之外,倘若你的 iPad 意外損壞,每次的服務費僅有 NT$1,600 / HK$348;而對 Apple Pencil 或 Apple 品牌 iPad 鍵盤則只會收取 NT$900 / HK$228 的費用。而此意外損壞的保固次數將多達 2 次。

001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