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One Piece》即將在 Netflix 播出

One Piece

Netflix 近期不斷地進軍日本動畫界,今日也已獨家推出了《攻殼機動隊:SAC_2045》。而在本月底,將會有 2 部超人氣日本動畫登場,分別是《鬼滅之刃》以及《一拳超人 第二季》。另外儘管亞洲地區還未公布,但 Netflix 已在國外宣佈將會於 6 月播映《One Piece》的東海與阿拉巴斯坦篇。

One Piece

《鬼滅之刃》係由 ufotable 所製作的動畫,動畫描述炭治郎的家被鬼攻擊,家人遭屠殺,唯一倖存的妹妹也被詛咒,他於是展開旅程,尋求讓妹妹恢復的方法與復仇之道。

Kimetsu no Yaiba

Netflix 目前已宣布會在今年 6 月 12 日,於美國、加拿大、澳洲和紐西蘭等地區播映《One Piece》東海與阿拉巴斯坦篇共 130 集的集數。亞洲地區何時播映仍有待公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