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免費更新今日登場

a thumb 200421 03

Nintendo Switch 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正式於 4 月 23 日推出 1.2.0 版本更新,只要下載更新之後,玩家的島上便會有新的訪客,也可以参與新的季節性活動。

a thumb 200421 03

然然的園藝店

「然然」會來到島的廣場上售賣商品。在然然的園藝店,除了可以購買在 Nook 商品中難以買到的花種子之外,也可以購入「杜鵑花」和「繡球花」等「灌木」的樹苗。

s2

「灌木」是根據季節而開花的矮樹。活用島上的地形,沿著道路種植,或者在家的四周佈置。種植各種的灌木,試試挑戰打造一個可以享受四季變化的島嶼。

s3


提防假貨!?九尾市場

島的海邊有形跡可疑的船?!嘗試一探究竟…

s4

在船上好像有家具、繪畫和雕塑等各式各樣的「美術品」在販賣。家具的定價好像過高,美術品是不是全部是真品也非常可疑。為了不要錯買假貨的美術品,要小心驗証哦。

s5

s7

真實的美術品可以轉贈博物館,在新設的美術品展覽室中展出。昆蟲、魚、化石的展覽以外,也可充份感受藝術作品帶來的樂趣。

s9


地球日 (4 月 23 日~5 月 4 日)

以關注自然環境的日而命名「地球日」,會在「Nook集哩遊」以期間限定的形式展開活動。參與植物有關的活動時,可以更容易儲得里數。趁這個機會,好好整理島上的自然環境吧。

s10


勞動節 (5 月 1 日~5 月 7 日)

在「勞動節」期間,每天為了島上的建設而努力工作的居民們,狸克將送贈「勞動節旅行券」以表謝意。使用這張機票出發的島,是和一般的「哩數旅行券」所去的島嶼有所不同,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島。而且,也有可能遇到從未遇過的陌生人。

s12


國際博物館日 (5 月 18 日~5 月 31 日)

以博物館的記念日而命名的「國際博物館日」,在島的博物館中舉辦「蓋章拉力賽」。參觀昆蟲、魚、化石的展覽同時收集蓋章,可以獲得紀念品呢。

s13

s15


六月新娘 (6 月 1 日~6 月 30 日)

提起 6 月,便想到「六月新娘」。如果在 6 月結婚便可以得到幸福…這個傳聞。「莉詠」和「健兆」夫婦也打算在 6 月結婚。為了拍攝結婚照片而來到巴獵的攝影棚。請幫忙佈置攝影棚及拍照,為二人締造美好的回憶。

s16

作為對這次幫忙的謝禮,可以獲得婚宴中的主題道具。

s18


新增以哩數交換的新物品

在「狸端機」中以哩數交換的物品陣容,將增加西施惠、豆狸和粒狸所穿著的夏威夷襯衫。

char1 char2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免費更新介紹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