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將製作《一拳超人》真人版電影

One Punch Man

今日根據外媒 Variety 指出,Sony 影視娛樂將會製作基於動漫作品《一拳超人》所改編的真人版電影,並且將由電影《Venom 猛毒 / 毒魔 》的編劇 Scott Rosenberg 以及 Jeff Pinkner 負責本劇的劇本,而同樣是《Venom》的 Avi Arad 會協同同製作公司的 Ari Arad 來負責本片製作。

One Punch Man

目前並不清楚會由誰來擔任主角埼玉,不過有內部消息指出,由於《一拳超人》的熱度,Sony 對這部作品抱有很高的期待,甚至可能會作為一系列電影來經營。

201904031757566913 201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