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 Monopoly Plus《地產大亨》PC 版免費遊玩

2020042211

從今天開始,你可以透過 Uplay 免費下載《地產大亨》PC 版。這款遊戲能以本機或線上模式遊玩,讓你和你的好友可以在舒適安全的家裡一起同樂。4 月 27 日之後,想繼續遊玩的玩家可以透過 Uplay 購買正式版遊戲。

20200422115

Uplay 的《地產大亨》PC 版是經典棋盤遊戲的數位版本,提供了三張獨特、充滿生氣與活力的遊戲盤面。隨著遊戲進行,遊戲盤面和其所代表的城市會不斷變化,呈現出蓬勃發展的鄰近區域與地產。你也將能從六種不同的規則設定中任選其一,或是選擇五種特別目標之一讓遊戲簡短又有趣。

  • 遊戲名稱:地產大亨
  • 平台:PC
  • 日期:4 月 21 (18:00) 日至 4 月 27 日(02:00)
  • 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