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iPhone 12 5G 版或因天線設計問題而延遲

51fb010c128ed24a737280e9e3520436

雖然不少分析員指出 iPhone 12 受疫情影響而推遲,但人稱「神準蘋果分析員」的郭明錤遲遲未表態。今天,他終於找出一些證據說明 iPhone 12 5G 版會稍為延遲推出,主要原因在於 mmWave 版本的天線設計改變。

iphone121

由於 4 月時蘋果對 iPhone 12 天線封裝上更改設計,令 iPhone 12 需要推遲一個月進入「工程驗證測試階段」。此外,測試實驗室仍在關閉,所以未能為 Apple 提供測試服務。

郭明錤認為,這次影響到 iPhone 12 5.4 版及 6.1 吋版量產時間由傳統 7 月底至 8 月,改為由 9 月才可正式量產,至於 iPhone 12 6.7 吋有可能推遲至 10 月才可量產。

iphone12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