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Plus 推遲至 2021 年下半年才推出

iphonese 01

早在 2019 年 12 月,郭明錤表示 Apple 會在 2021 年上半年推出 iPhone SE Plus。不過他近日表示預計 iPhone SE Plus 會推遲至 2021 年下半年才有望推出。

iphonese 01

沒有 Face ID 也沒有 Home 鍵

預計 iPhone SE Plus 會使用 5.5 吋或 6.1 吋螢幕,但不會有 Face ID。雖然會使用 Touch ID,但由 Home 鍵改為電源鍵加上指紋掃描器,令螢幕可用空間增加。價格方面,預計會在現時 iPhone SE 之上,但會在 iPhone XR 之下。

iphonese ad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