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推出《My Nintendo》應用 可觀看直播活動與購買遊戲

My Nintendo

為了讓玩家能夠更輕易地加入任天堂的這個大家族,任天堂現在於日本地區率先推出了《My Nintendo》App,玩家將可透過此 App 來獲悉相關遊戲的最新情報、購買遊戲、查看遊玩記錄、進行活動簽到等等。

My Nintendo 1

除了可以用《My Nintendo》瀏覽新聞,也可以用它直接觀賞 Nintendo Direct 直播活動。

My Nintendo 7

在 My Nintendo Store 當中,可以用來購買 Switch 遊戲、角色商品和商店限定商品等。並且當你將商品收錄至願望清單後,當商品特價時你也會收到通知。

My Nintendo 3

你還能夠透過不同的分類、排序來瀏覽你玩過的遊戲,包括 Switch、3DS 和 WiiU 的遊戲都可以。

My Nintendo 5

如果你有機會參與任天堂舉辦的相關活動,也可以用這款 App 來進行簽到。

My Nintendo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