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援疫情 ! Facebook 新表情符號即將上線

facebook1

Facebook 繼 2016 年推出「驚訝」與「大心」… 等幾種針對留言來表達心情的表情符號後,已有許久未新增別的表情符號,不過最近 Facebook 通訊經理 Alexandru Voica 在推特宣布,為了應援新冠病毒的疫情,希望給人們更多選項來表達對朋友與家人的支持與關懷之意,分別將會有新的表情符號在 Facebook 與 Messenger 通訊軟體上線。

facebook0 scaled

這兩個圖案分別是手抱愛心的符號與跳動的愛心,預計從本周開始,全球使用者將可用「手抱愛心」的圖示來對貼文、影片或留言表態,而「跳動的愛心」則可供用戶於 Messenger 通訊軟體內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